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市委群工局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6: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33

11月12日,市委群工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局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辛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科学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勇毅的使命担当、坚定的使命自信,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全面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扎实履行职责使命,向党和政府交出一份优异的信访工作答卷。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着力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信访工作目标任务,为促进全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