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昭化区委群工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64

2021年11月19日,昭化区委群工局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赵天波就如何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讲话部署。

赵天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使我们对党的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清晰的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入总结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一份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赵天波指出,群工局全体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深刻把握党领导全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党领导全国人民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切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精神坚定答好新时代信访之问。

赵天波强调,全会精神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认真抓好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干部。二要切实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岗位,为最终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三要以全会精神引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认真谋划明年信访工作,奋力开创全区信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