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辛俊调研青川县群众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56

2021年12月30日,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辛俊赴青川县调研指导群众信访工作。

辛俊一行参观了青川县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和接谈室,并听取了青川县矛盾纠纷排查、信访源头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情况汇报。

    辛俊对青川县群工局今年群众信访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青川县群工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扛牢“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职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基层基础,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积极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要完善领导包案机制,大力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坚定不移推进事要解决;要推进依法治访广泛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教育,规范信访秩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