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广元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4: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73

202216日,广元市召开全市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通报2021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信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曹建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全面守护社会平安,攻坚化解信访问题,实现了信访总量大幅下降、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但客观分析研判,我市安全信访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定力,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扛起信访稳定工作政治责任;要把握工作重点,主动有效作为,坚决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畏难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实现“五个坚决不发生”的目标,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14151200.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151213.jp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