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信访资讯

邹自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化解群众合理诉求

发布时间:2022-02-21 15: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77

20220219f362779b75b4c6c288db816c6930643c.jpg

2022年2月18日上午,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化解群众合理诉求,积极主动为群众排难解忧,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接访大厅,邹自景共接待来访群众7批共20人次。接访期间。邹自景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就来访群众反映的社保缴纳、拆迁安置、工资支付等问题,邹自景认真记录,并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同研究解决办法,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来访群众纷纷表示满意和感谢。

接访中,邹自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核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形成工作合力,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马上就办、限时办结,尽快给群众答复,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