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市委群工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6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48

2022年3月3日,市委群工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及“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群工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组组长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同步接受质询。“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质询提问。会议现场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满意率均为100%。市纪委常委马敏同志进行了点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吴勇同志公布测评结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委群工局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加强信访部门政治建设;二是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三是系统谋划,全力推进信访工作再上台阶;四是坚持 “稳”字当头,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辛俊表示,市委群工局领导班子将贯彻落实好建奎常委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以更高的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在市委群工局机关和全市信访系统落地见效。


图片1_gaitubao_1287x965.pn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