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市委群工局为帮扶村安装健身器材

发布时间:2022-03-25 14: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28

为扎实开展好帮扶工作,进一步改善脱贫村面貌,市委群工局充分发挥帮扶单位资源优势,积极与市体育局对接联系,于近日为姚渡镇柳田村安装健身器材。器材共3组,每组有扭腰推揉器、腰背按摩器、双人浪板等器材,分别安装在人口相对稠密的村委会、范家湾、梨枝园。

“城里人耍的玩意儿安装到家门口了,莫事来练两把,我也过上城里人的生活了。”村民柳永远笑着说。

“原来村里人做完活路,在家没事做,除了看电视、摆龙门阵,就是喝酒打牌,这下好了,可以健身、跳广场舞,一点不比城里人的生活差嘛!”村书记杜登明说。

将健身器材安装到群众身边,让基层群众身体健康起来,是市委群工局帮扶工作的又一亮点。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辛俊强调:“共同富裕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富裕,更要注重体质上的富裕、精神上的富裕。只有拥有了强壮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才能彻底摆脱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本次安装的体育健身器材为村民提供了更科学便捷的锻炼器材,倡导了村民积极向上奋发自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奔康致富的内生动力。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