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市委群工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4: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8042

2022年4月8日,市委群工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深入学习3月28日全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指挥长董里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方万云讲话精神,研究提出“三个明确”贯彻落实意见。

明确目标任务。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冲刺站”“攻坚战”“决胜战”,确保实现“三零”目标,总结经验教训,确保创建成功。

明确培训内容。紧紧围绕重大行政决策公开参与度、行政执法规范文明、投诉举报信访办理处理、政府诚信、矛盾纠纷调解、法治宣传教育、政务公开和权力监督的满意度等方面内容的测评内容,全覆盖组织开展迎检测评宣传培训,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宣讲政府优质高效、依法依规的成绩成效,宣传和落实惠民惠农政策,切实提升对创建的知晓率、不断增强满意度。

    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局主要负责人以身垂范,亲自抓带头做,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学习测试,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应知应会100问》,全面提高对法治政府建设基本常识和相关政策的知晓度;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利用接访大厅、局机关LED大屏和接访窗口等开展正面宣传、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营造创建氛围。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