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经开区:综合治理办公室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4-25 09: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17

2022年4月24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综治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等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过程中把准中央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掌握主要内容,明确新时代做好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二是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普及《条例》基本知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三是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条例》贯彻实施工作,维护全区和谐稳定。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