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4

2022年5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及全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1-4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访形势,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和局属各单位汇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秦乔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一级调研员吴文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访总体形势向好,信访总量呈下降趋势、信访秩序持续好转,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强化领导明晰责任,健全组织机构、配齐专兼职人员,做好行业内外、行业与属地、行业与信访群众“三个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局面;三是要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强化源头治理,把矛盾纠纷化解在信访之前。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