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市委群工局开展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08: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47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培养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2022年5月,市委群工局举办了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此次乒乓球比赛共12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制和单场淘汰制。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信访干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身体素质,活跃了文化生活,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愉悦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的凝聚力。

图片1 (1).png


IMG_7431 (1).jpg


图片3 (1).pn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