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昭化区委群工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0: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昭化区委群工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组织集中学习,汲取奋进力量。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方式,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抗美援朝一级残疾军人、钢铁战士李化武先进事迹,开展了学党章、知党史知识竞赛,并立足岗位职责交流心得体会,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结合起来。

         图片1 (1).png

讲授专题党课,凝聚担当力量。党支部书记、局长汤关军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派驻射箭镇五房村第一书记龙官文结合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实际为五房村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2 (1).png


慰问退休党员,颁发纪念奖章。党支部委员、副局长车雄代表局党支部为老党员胡光荣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向他致于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老党员对党支部的关怀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3 (1).png

    开展志愿服务,发挥模范作用。结合开展“学习李化武,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容环境整治等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到包联共建社区、街道广泛宣传创文和防疫、禁毒、防诈等知识,整治楼道乱堆乱放、清扫街道垃圾、拾捡烟头,引导周边居民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4 (1).pn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