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市委群工局机关党支部举办职工手机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38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市委群工局机关党支部近期举办了干部职工手机摄影比赛。活动邀请了市摄影家协会专家担任本次摄影比赛评审。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累计收到26位干部职工提交的70幅手机原创摄影作品。市摄影家协会专家从作品主题、构图、整体效果、艺术性和拍摄技巧等角度综合评判,精选了其中10幅图片,评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信访干部热爱健康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等奖

图片5.png

二等奖

图片8 (1).png


    三等奖

图片12.pn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