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广元市举办全市新时代信访工作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1 08: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6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升全市信访系统工作能力水平,根据市委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2022年7月18日至21日,全市新时代信访工作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各县区委群工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骨干,部分信访任务较重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信访干部,市级相关部门信访科室负责人50余名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知名教授和行业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理论进行了系统辅导,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新时期信访工作方法与艺术进行了分析讲解;邀请心理专家为学员作了压力调试与情绪管理辅导;组织到旺苍木门会议会址和红军城,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开展了现场教学和微党课。

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有了更深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认识更深刻,更加充分掌握了做实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艺术技巧,也学到了调试压力与情绪的方法,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努力做好信访工作,服务好群众和党和国家发展大局。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