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信访资讯

市委群工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17: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82

 2021年7月13日,市委群工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关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深学深悟;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既要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落地落实,又要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避免形式化;要持续抓好信访工作,推进群众信访积案难案化解,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并研究贯彻措施。

2021091017590901.pn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中共广元市委群众工作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