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信访资讯

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06-21 10: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93

2021年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接待群众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他们反映的诉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怀着感情,带着责任,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接访大厅,邹自景共接待来访群众7批15人次,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仔细记录他们反映的问题,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同研究解决措施,并予以细致答复。

接访现场,来访人邱某反映其居住的职工宿舍房屋陈旧,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帮助维修改造。邹自景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全面了解事件来龙去脉,并向相关单位负责人了解核实情况,现场责成利州区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时开展现场勘察、走访调研,研究解决办法措施。在听取来访人蒋某反映的拆迁安置还房问题后,邹自景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痛点焦点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接访中,邹自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要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核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查找类似问题,统一研究解决措施,推动矛盾风险处置在早、化解在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利州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2021091210345808.pn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