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昭化区召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4:3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52

2023年2月24日,昭化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张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主持会议。各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加会议

202303011434520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信访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信访系统以做好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信访稳定工作为主线,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强基础、治源头、化积案、建机制,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促进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区高质量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各镇、区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持续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以“贯彻二十大、落实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为主线,突出“六个着力”,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年、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年、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年”三项活动,奋力推动新时代昭化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昭化镇、青牛镇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