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苍溪县召开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4: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50

2023年2月27日,苍溪县召开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全省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苍溪县信访工作和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信访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苍溪图片1.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把握形势聚焦工作重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活动,着力推进信访机关政治建设、信访问题源头治理、重复信访治理、信访“三率”提升等重点工作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源头排查、信息收集、接访下访、应急处置、督查督办、追责问责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坚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