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群工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1: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70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群工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干部同志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征程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略、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重要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91211004508.png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