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10:5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49

    20234月13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信访稳定情况,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形势,传达学习《信访督查工作办法》,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和大运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图片1.jpg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疑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各级机关、单位及领导干部、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活动,着力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强力实施“治重化积”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信访“三率”等重点工作。要牢记责任使命进一步强化信息收集、接访下访、领导包案、应急处置、督查督办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