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市委群工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19

2023418日,市委群工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泽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IMG_7916_.jpg

会上,由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辛俊同志代表市委群工局领导班子陈述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局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陈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禹程同志对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陈述。“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根据监督检查、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了质询。  

IMG_7970_.jpg  

会议现场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通过现场统计,发出测评表17份,收回17份,局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局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评价为“好”的均为17票,廉洁自律情况评价为“好”的均为17票,“好”的得票率为100%。

刘泽同志对市委群工局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群工局对“四责同述”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和组织有力。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开展“四责同述”的意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问题整改。针对查摆问题,建立“三张清单”,落实措施办法,逐一整改销号,将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确保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加强信访工作,提高工作质效。立足岗位实际,强化履职担当,抓紧抓实信访业务工作,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