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工作要闻

广元市委群工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 关于市委群工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85

2021年7月8日,广元市委群工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道明宣读了市委决定,辛俊同志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提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辛俊和李国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道明指出,市委群工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全力维护发展稳定大局;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辛俊表示,感谢市委对信访工作和信访干部的关心支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把握大局讲政治,认真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记宗旨做实事,坚持为民情怀,听取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难题;团结合作聚合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多听大家意见建议,发挥全体干部职工能动性;抓实作风严纪律,严格执行市委七条禁令和十项规定。

李国建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市委关心关注,感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并肩奋战,共同推动了全市信访工作内部运转更加高效、机制不断健全、矛盾问题逐渐消减,圆满完成了市委交给市委群工局的光荣任务。希望信访工作在新一届局班子带领下,更好地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