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访资讯 - 县区部门动态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落实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5: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08

2023年3月23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治理办公室、区公安分局等多家部门利用“综治宣传月”在各镇(街道)深入集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落实年活动。

               图片2_.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让群众了解法治信访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信访观念,营造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的良好舆论氛围,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Copyright©2021-2022 www.gyqg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广元市信访局  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商业街70号
蜀ICP备14032446号-2    技术支持:程友科技